本馆新闻

我的位置: 首页 > 本馆新闻 > 正文

我校图书馆荣获湖北省“2018年全民阅读优秀组织”称号

作者:tsg 摄影: 编辑:何依 审核: 来源:图书馆 发布时间:2019-12-04浏览:

12月3日,湖北省图书馆学会公布了《2018年全民阅读相关称号的决定》。我校图书馆荣获“2018年全民阅读优秀组织”称号,而且是在本次评选中获得此项荣誉称号的两所民办高校图书馆之一。

我校图书馆馆长温爱莲介绍:“我馆历来十分重视阅读推广,从2011年开始,每年四月份都会举办读书月活动,现已成为校级品牌活动。图书馆设立了“信息参考咨询及阅读推广部”,指定馆员专门负责策划组织阅读推广相关工作,开展丰富多彩的读书活动,并不断改革管理体制,创新读者服务。”

近年来,我校图书馆积极响应国家“全民阅读”的号召,充分发挥馆藏文献资源的优势,开展了形式多样的阅读活动,吸引了全校读者广泛参与、热情互动,使我校的阅读推广活动呈现出丰富多彩、生气勃勃的景象,学生阅读蔚然成风。

温馆长表示,图书馆将不断超越、不断开拓,提升阅读推广工作的创意性、新颖性和吸引力,确保阅读推广工作持续、高效的展开,使书香溢满校园,为推进全民阅读贡献一份力量。

 


开放时间

流通阅览区周一至周日

08:00 - 22:00


考研自习区周一至周日

06:30 - 22:30

 

关注我们

  • 微信公众号

  • 移动图书馆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黄家湖大道333号   邮编:430212   邮箱:lib@whxy.edu.cn   服务电话:027-812969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