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馆新闻

我的位置: 首页 > 本馆新闻 > 正文

我校多位同学在第三届“知海寻宝”知识竞赛中喜获佳绩

作者: 摄影: 编辑:何依 审核: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9-18浏览:

由中国知网和图书馆联合举办的第三届“知海寻宝”线上知识竞赛活动圆满结束。来自全省近100家高校,6000余名同学参加了比赛。我校网络与新媒体1602班陈梦莹同学荣获一等奖,网络与新媒体1602班陈鸿展、严敏琪同学荣获二等奖,财务管理1601班张博威、新闻学1701班王芳萍、物流管理1701班吴迪同学荣获优秀奖。

此次比赛于2019年3月20日正式启动,为期两个月,根据答题正确率和答题时长,最终评出一等奖10名,二等奖20名,三等奖50名,优秀奖70名。此次“知海寻宝”线上知识竞赛,有助于同学们养成良好的阅读习惯,利用电子检索与阅读,拓宽了同学们的知识面。相信在图书馆组织的各项阅读推广活动中,同学们一定会收获良多,在各项活动中有更出色的表现。


开放时间

流通阅览区周一至周日

08:00 - 22:00


考研自习区周一至周日

06:30 - 22:30

 

关注我们

  • 微信公众号

  • 移动图书馆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黄家湖大道333号   邮编:430212   邮箱:lib@whxy.edu.cn   服务电话:027-812969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