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馆新闻

我的位置: 首页 > 本馆新闻 > 正文

“武院杯”英语演讲比赛赛前培训讲座成功举办

作者: 摄影: 编辑:tsg 审核: 来源:图书馆 发布时间:2017-04-07浏览:

4月6日晚,中央教学楼2301报告厅里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赛前培训。此次培训是专门针对读书月系列活动之“武院杯”英语演讲比赛而举办的。培训邀请到武汉新东方名师鲁述钊老师为我院参赛同学进行现场指导。报名参赛的198名学生均参加了此次培训。

19:30分,讲座正式开始,鲁述钊老师登台与大家分享英语演讲技巧。鲁老师首先请同学们做即兴英语自我介绍,由英语发音切入主题——英语演讲技巧。他鼓励同学们大胆的说并及时纠正,同时列举出一般容易读错的音,希望同学们通过不断的学习与练习后,提高英语沟通应用能力。鲁老师还举例详细解析了英语演讲的技巧,并结合自己演讲比赛的经历及丰富的教学经验向同学们传授英语口语学习的秘籍。他着重强调了一个好的演讲者在演讲中应懂得的八个小技巧,比如,如何寒暄,如何与观众互动,如何保持语言的流利等等。

在互动交流中,鲁述钊老师针对同学们在英语学习、口语强化等方面提出的多个问题做了详细而生动的解答,现场气氛十分活跃。参赛选手谌文鑫说,鲁老师有魅力,从发音、语调、语法时态几方面强调英语演讲需注意的点给了我很多关于英语口语学习的实用建议和启发,通过今天的培训我学到了很多”。

本次培训活动正式拉开了“武院杯”英语演讲比赛的大幕,希望通过初赛、复赛到最终的决赛,能产生武院英语口语达人,我们拭目以待!


开放时间

流通阅览区周一至周日

08:00 - 22:00


考研自习区周一至周日

06:30 - 22:30

 

关注我们

  • 微信公众号

  • 移动图书馆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黄家湖大道333号   邮编:430212   邮箱:lib@whxy.edu.cn   服务电话:027-812969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