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馆新闻

我的位置: 首页 > 本馆新闻 > 正文

不远万里而来,只为一场相遇——我校“图管会”举办“汇聚激情 友谊长存”校际交流

作者: 摄影: 编辑:tsg 审核: 来源:图书馆 发布时间:2018-05-28浏览:

    为促进图管会之间的交流,相互学习,分享经验,打造更优秀的图书馆学生组织,展示青春风采,丰富校园文化,527日,我校图书馆学生管理委员会举行了“汇聚激情 友谊长存”校际交流会,江汉大学文理学院“图管会”的老师和同学们一行14人到校交流。
图为:两校“图管会”师生代表合影
    活动当天,我校“图管会”同学带领江大文理图管会的老师、同学们参观了校园和图书馆,我校“图管会”的同学细致地讲解了我校图书馆概况,并且就馆藏布局、特色专区和各种功能设备进行了展示。随后,两校“图管会”同学们在陈一丹伉俪图书馆多功能文献检索室开展了座谈交流,就各自组织建设、活动开展中的经验和遇到的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图为:我校“图管会”成员接待江大文理图管会参观交流
    五月的下午的阳光正好,微醺的暖风让人舒适而愉悦。感谢江大文理图管会的同学们“不远万里”往返7小时与我们相遇,相信两校都在这次交流活动中获益匪浅,在今后的图管会工作中都能取得进步。虽然交流活动结束了,但是两校同学们的友谊会愈加深厚......
 
文字来源:图书馆
摄影记者:辜天名


开放时间

流通阅览区周一至周日

08:00 - 22:00


考研自习区周一至周日

06:30 - 22:30

 

关注我们

  • 微信公众号

  • 移动图书馆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黄家湖大道333号   邮编:430212   邮箱:lib@whxy.edu.cn   服务电话:027-812969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