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馆新闻

我的位置: 首页 > 本馆新闻 > 正文

我校摄影作品荣获中国图书馆学会“入围展览奖”

作者: 摄影: 编辑:tsg 审核: 来源:图书馆 发布时间:2018-05-21浏览:

    511日,中国图书馆学会公布了“寻找图书馆最美阅读空间、人文阅读” 摄影作品公益展征集结果。我校图书馆选送的周大为同学的摄影作品《迷离》在全国4000余幅作品中脱颖而出,荣获“入围展览奖”,是湖北省内唯一获奖单位,作品将在今年的中国图书馆学会年会开幕式上展出,并颁发荣誉证书。
    本次摄影作品公益展征集活动由中国图书馆学会主办,中国图书馆学会阅读推广委员会和金陵图书馆共同承办。在各分支机构,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图书馆学(协)会和各图书馆的大力支持下,共征集到全国各地112个单位提交的4000余幅作品。经专家研议,入围作品80幅,其中“最美阅读空间”主题作品40幅,“最美人文阅读”主题作品40幅;根据入选作品的质量与数量,拟定优秀组织奖9个;同时,拟定入围展览奖35个。
    周大为同学的组照《阅读是一场人生路》是“第八届读书月活动”期间开展的摄影大赛一等奖作品,其作品展示我校2017年投入使用的陈一丹伉俪图书馆的阅读空间,所展示的图书馆内景美不胜收,充分展现了图书馆作为阅读海洋、知识圣殿的优雅环境和阅读共享空间的效应,同时也是对我校一贯的良好校风、学风和阅读传统的完美诠释。
图为:我校学生周大为作品
 
附:入围展览奖名单(按单位名称首字母拼音排列)
 
沧州图书馆
电子科技大学图书馆
复旦大学图书馆
贵阳市图书馆
广西壮族自治区桂林图书馆
国家图书馆
杭州图书馆
花垣县图书馆
黄河科技学院图书馆
江西财经大学图书馆
九江学院图书馆
句容市图书馆
眉山市图书馆
梅河口市图书馆
南京市建邺区图书馆
南京晓庄学院图书馆
南通市通州区图书馆
南阳理工学院图书馆
平顶山市图书馆
钦州市图书馆
日照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
苏州市吴江图书馆
无锡高新区(新吴区)图书馆
无锡工艺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
无锡市图书馆
武汉学院图书馆
西藏自治区图书馆
张家港市少年儿童图书馆
长春市图书馆
浙江传媒学院桐乡校区图书馆
浙江传媒学院图书馆
中山大学图书馆
重庆大学图书馆
重庆市南岸区图书馆
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图书馆
 


开放时间

流通阅览区周一至周日

08:00 - 22:00


考研自习区周一至周日

06:30 - 22:30

 

关注我们

  • 微信公众号

  • 移动图书馆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黄家湖大道333号   邮编:430212   邮箱:lib@whxy.edu.cn   服务电话:027-812969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