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馆新闻

我的位置: 首页 > 本馆新闻 > 正文

支部结对共建,双促进共提升——机关直属第二支部开展4月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摄影: 编辑:tsg 审核: 来源:图书馆 发布时间:2019-04-19浏览:

根据省委国家安全委员印发的《湖北省2019年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方案》(鄂国安委发〔2019〕2号),对第四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的安排部署。我支部于2019年4月16日下午,在陈一丹伉俪图书馆二楼IC创客空间与受邀前来的武昌工学院机关直属第六党支部共同完成“迎军运,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主题党日活动。

首先,我支部书记温爱莲同志发表欢迎致辞,表示2018年11月两支部共同举办的朗读活动非常成功以及饱受好评,希望此次活动能得到更好的延续和更深层次的交流;也希望武昌工学院图书馆同仁们对我馆的建设提出建议和意见。

随后开展本次主题党日的主题学习——“迎军运,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主持人李娅同志详细地讲解了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的设立背景、重要意义和总体国家安全观的相关知识点和案例。所有党员就此展开热烈的讨论交流,表示“国家安全,关系你我”,以及力所能及地维护图书馆安全和国家安全。

会后,在组织委员南倩同志和宣传委员李娅同志的带领下,武昌工学院机关直属第六党支部所有党员参观了陈一丹伉俪图书馆的各楼层阅览区和特色区,并就图书馆入馆率、阅读空间布置、特色阅读推广活动等业务进行了交流。

最后,两支部全体党员合影留念,结束了此次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开放时间

流通阅览区周一至周日

08:00 - 22:00


考研自习区周一至周日

06:30 - 22:30

 

关注我们

  • 微信公众号

  • 移动图书馆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黄家湖大道333号   邮编:430212   邮箱:lib@whxy.edu.cn   服务电话:027-812969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