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馆新闻

我的位置: 首页 > 本馆新闻 > 正文

读书月之“优秀读者评选活动”排行榜揭晓

作者: 摄影: 编辑:tsg 审核: 来源:图书馆 发布时间:2019-04-16浏览:

随着“4.23世界读书日”的临近,图书馆“2018年度优秀读者”评选活动读者借阅排行榜于近日揭晓。

陆颖、李有为、赵永强等同学进入学生组排行榜前十名。在今年的评选中,信息系周胜老师、商务英语1602班的陆颖同学分别荣登教师组、学生组借阅排行榜榜首,其中陆颖同学2017年度、2018年度连续两年进入排行榜单前十名,成为名副其实的“阅读达人”。

“优秀读者评选”活动是以上一年度图书馆自动化管理系统中读者借阅量为依据进行的评选,也是每届读书月的传统活动之一,深受我校读者欢迎。

本次评选统计数据及结果充分表明,随着全校学生学习自觉性的不断增强及图书馆阅读推广活动的不断深入和全面开展,图书馆的服务和文献资源已越来越多地得到读者的认可,受到读者的欢迎,图书馆也将以此为契机继续努力,不断提高文献资源利用率,满足师生的学习和教学教研需求。

附:2018年度教师借阅排行榜

2018年度学生借阅排行榜


开放时间

流通阅览区周一至周日

08:00 - 22:00


考研自习区周一至周日

06:30 - 22:30

 

关注我们

  • 微信公众号

  • 移动图书馆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黄家湖大道333号   邮编:430212   邮箱:lib@whxy.edu.cn   服务电话:027-812969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