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我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泛研全球科研项目数据库”继续开通试用的通知

作者: 摄影: 编辑:刘雨齐 审核: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0-27浏览:

全校师生:

图书馆继续开通“泛研全球科研项目数据库”基础版的试用,欢迎大家积极使用!

试用时间:即日起-2023年1月27日

数据库简介:

“泛研全球科研项目数据库”是科研项目大数据领域的开拓者,致力于为科学工作者、学习者打造基于科研项目为核心的综合情报门户平台,提供情报数据库及领先的科研资讯等服务,解决长久以来科研情报生态缺失的重要起始环节。

目前拥有“全球科研项目数据库”、“全球科研项目指南库”、“科技奖项竞赛数据库”、“科技专家人才数据库”、“全球科研信息资讯数据库”、“科研工具集系统”六大情报服务矩阵的数十种子库及工具系统。其中,全球科研项目数据库收录了世界上二十多个科技发达国家和地区的1000多万个受资助科研项目数据及3000多万条科研成果(产出)链接指向,项目与成果关联,数据最早可追溯到20世纪50年代,涵盖了全学科领域,具有多个主流语种,支持机器在线翻译,实时动态更新。

图书馆

2022年10月27日


开放时间

流通阅览区周一至周日

08:00 - 22:00


考研自习区周一至周日

06:30 - 22:30

 

关注我们

  • 微信公众号

  • 移动图书馆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黄家湖大道333号   邮编:430212   邮箱:lib@whxy.edu.cn   服务电话:027-812969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