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我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举办《中华传统文化百部经典》阅读推广展的通知

作者:周莹 摄影: 编辑:刘雨齐 审核: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9-13浏览:

为了弘扬优秀中华传统文化的魅力,引领读者走进典籍、阅读经典,由国家图书馆和中国图书馆学会组织,在全国巡展的典籍里的中国智慧——《中华传统文化百部经典》阅读推广展,近期在图书馆举办。

展出地点:陈一丹伉俪图书馆二楼平台

展出内容: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是中华民族五千多年文明孕育出的思想精华,也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化的源头和活水。由国家图书馆、中国图书馆学会主办的“典籍里的中国智慧——《中华传统文化百部经典》阅读推广展”,解读典籍里的名句中所蕴含的传统文化内核,引领师生走近名著,阅读经典,从中华文化中汲取力量。

欢迎全校师生前来观展、阅读,借阅相关图书!

展览现场(一)

展览现场(二)

展览现场(三)

图书馆

2022年9月13日


开放时间

流通阅览区周一至周日

08:00 - 22:00


考研自习区周一至周日

06:30 - 22:30

 

关注我们

  • 微信公众号

  • 移动图书馆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黄家湖大道333号   邮编:430212   邮箱:lib@whxy.edu.cn   服务电话:027-812969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