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我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图书馆考研自习区座位、固定存包柜开放使用通知

作者:李丹 摄影: 编辑:熊梦婷 审核: 来源:图书馆 发布时间:2021-03-06浏览:

为了对教学楼考研自习室进行补充,图书馆专设考研自习区座位320个,固定存包柜192个,提供给参加2022年研究生考试备考学生使用。因数量有限,考研自习区座位和固定存包柜只能二选一!

一、关于考研自习区座位、固定存包柜申请登记

1.采取线上登记方式

考研自习区座位、固定存包柜将分为两个登记入口,只能二选一进行信息登记,扫下方相应小程序识别码,填写个人信息(如果是申请考研自习区座位的,电话号码必须填写绑定了图书馆座位预约系统的号码且与微信绑定手机号相同),登记成功后可生成查看报名凭证号。

2.线上登记时间2021年3月6日10:00至22:00。

二、关于考研自习区座位选座及固定存包柜分配

1.固定存包柜申请登记报名凭证号为1-192号的同学,请于2021年3月9日-3月10日(8:30-21:00),到图书馆二楼总服台,凭校园一卡通按到馆顺序现场有序排队分配固定存包柜。

报名凭证号192号后的同学进入候补名单,后期如有空柜或退柜则按报名凭证号顺序联系分配。

2.考研自习区座位申请报名凭证号为1-320号的同学,请于2021年3月11日12:00进入图书馆座位预约系统自助选座。

报名凭证号320号后的同学进入候补名单,后期如有空座时会按报名凭证号顺序联系分配。

温馨提示:为了公平选座,图书馆对登记信息将进行核查,对于不符合申请条件的读者将不予受理!

特此通知,请互相转告!

图书馆

2021年3月6日


开放时间

流通阅览区周一至周日

08:00 - 22:00


考研自习区周一至周日

06:30 - 22:30

 

关注我们

  • 微信公众号

  • 移动图书馆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黄家湖大道333号   邮编:430212   邮箱:lib@whxy.edu.cn   服务电话:027-812969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