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我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万方数据外文文献试用通知

作者: 摄影: 编辑:熊梦婷 审核: 来源:图书馆 发布时间:2020-12-20浏览:

国家科技图书文献中心(National Science and Technology Library,简称NSTL)包括外文期刊论文和外文会议论文文献传递服务。收录了1995年以来世界各国出版的2.9万种重要学术期刊(部分文献有少量回溯),每年增加论文约百万余篇,每月更新。外文会议论文收录了1985年以来世界各主要学协会、出版机构出版的学术会议论文共计766万篇,部分文献有少量回溯,每年增加论文约20余万篇,每月更新。

访问时间:即日起至2021年1月9日

万方数据与国家工程技术图书馆合作开发的文献传递服务,外文资源含:外文学位78万册,每年新增近5万册;美国政府四大套报告AD、DE、NASA、PB约170万份;进展报告、研究报告、年度报告、机构论文集、机构年报、学协会出版物等40多万份,每年新增1000册以上。该系统收藏的文献以英文为主,同时兼顾少量的日文、德文、俄文和法文文献。

访问时间:即日起至2021年1月9日

访问方式:

在学校IP范围内,访问网址默认登录,即可实现访问浏览和免费下载。


开放时间

流通阅览区周一至周日

08:00 - 22:00


考研自习区周一至周日

06:30 - 22:30

 

关注我们

  • 微信公众号

  • 移动图书馆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黄家湖大道333号   邮编:430212   邮箱:lib@whxy.edu.cn   服务电话:027-812969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