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我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起点考试/考研网联合举办端午集“粽”活动通知

作者:tsg 摄影: 编辑:何依 审核: 来源:图书馆 发布时间:2020-06-23浏览:

往日的端午节,品粽子、佩香囊、赛龙舟,走出户外踏游好山好水,向亲友送去安康的祝愿,好不热闹。

然而,不平凡的2020年,为了做好疫情防控,让同学们在家也能感受到传统节日的魅力,并向久未谋面的同学传递思念与美好的祝福,图书馆与起点考试网/起点考研网联合开展端午集“粽”活动。

一、活动时间:6月25日--6月27日 (3天)

二、参与方式

本次活动形式为集粽子。活动共设有5枚粽子,分别为爱国粽、创新粽、奉献粽、勤奋粽和团结粽,参与即可获得1枚粽子,剩余的4枚粽子需邀请好友帮忙获得,集齐5个粽子即可获得一次抽奖机会。活动期间每人每天一次抽奖机会。

三、活动奖励

一等奖:100名。赠《快乐考研数学—零基础玩转高等数学》1本

*中奖后请填写电话地址,由主办方邮寄。

二等奖:若干名。小额随机红包0.5—10元不等,中奖后即可领取。

图书馆

2020年6月23日


开放时间

流通阅览区周一至周日

08:00 - 22:00


考研自习区周一至周日

06:30 - 22:30

 

关注我们

  • 微信公众号

  • 移动图书馆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黄家湖大道333号   邮编:430212   邮箱:lib@whxy.edu.cn   服务电话:027-812969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