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我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掌阅精选》试用通知

作者:tsg 摄影: 编辑:何依 审核: 来源:图书馆 发布时间:2020-06-10浏览:

全校师生:

掌阅精选电子阅览室已经开通试用,欢迎广大师生点击浏览!

掌阅精选-精品电子书平台是掌阅科技(股票代码603533)特别为图书馆和机构用户推出的高品质数字阅读服务。包括15万册精品图书和5万集有声图书(包含名家解读书和大咖知识课),均来源于正规出版社,全部经过版权方正版授权。平台所有图书都是EPUB格式,采用数字阅读领先的排版引擎,每本图书都人工打磨,完美复刻纸书阅读体验。提供音乐伴读、批注、划重点、词典、随感等细致入微的功能,打造沉浸式的阅读体验;更可在阅读后生成读者个人读书报告,包括阅读时长、心得体会、阅读笔记、阅读成果展示等,检验阅读收获;也可写书评、分享作品和随感给朋友,通过交流互动,激发阅读兴趣,提升阅读氛围。提供包括PC网站, APP、微信小程序、H5等多端口、形式多样的阅读服务,满足读者不同场景阅读需求。

数据库使用方法:

“掌阅精选”访问不受IP限制,直接注册即可使用。


图书馆

2020年6月10日


开放时间

流通阅览区周一至周日

08:00 - 22:00


考研自习区周一至周日

06:30 - 22:30

 

关注我们

  • 微信公众号

  • 移动图书馆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黄家湖大道333号   邮编:430212   邮箱:lib@whxy.edu.cn   服务电话:027-812969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