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我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CASHL文献传递疫期免费使用通知

作者:tsg 摄影: 编辑:何依 审核: 来源:图书馆 发布时间:2020-02-25浏览:

当前,全国高校正处在疫情防控“不停学、不停研”的特殊时期,为满足全国高校师生对人文社科外文文献的需求,降低教学科研所需文献获取成本,中国高校人文社会科学文献中心(CASHL)决定即日起,CASHL文献传递全面免费,直至疫情结束。

一、CASHL文献服务范围和补贴政策

CASHL馆藏期刊文献:100%补贴。

CASHL代查代检:100%补贴。

CASHL大型特藏、印本图书受疫情影响暂不提供服务。

由于CASHL全国17家中心馆服务开馆时间不同,文献响应可能会稍有延迟,请广大师生给予谅解。

二、注册方法

1登录进入 CASHL 主页进行账号注册。

2完成账户注册的读者联系图书馆进行账户确认,经确认后方可使用;(注:若确认不及时且需立即使用文献传递服务,可通过“绿色通道”进行注册使用)

3通过 CASHL 主页“为您服务”栏目下的“文献传递”进入高校人文社科外文期刊目次数据库,进行浏览或查询,找到所需文献并提交文献传递请求,系统会将文献传至读者邮箱。

三、绿色通道操作指南

1登陆开世览文,点击网页右上角的“注册”。

2按照实际情况填写注册信息。证件类型及号码将用于审核,请务必按照真实情况填写。省市统一选择北京,所属学校为“2020防疫临时机构”。

3信息填写完毕,点击提交后,用户将在邮箱中收到一封邮件,核实信息无误后,请发送邮件至buwx@lib.pku.edu.cn,注明需要审核的账户名,同时附证件照片(照片为您注册时选择的证件类型的照片,如:校园卡、身份证、学生证、工作证的正面照片。)

4审核完成后,用户收到“审核通过”的邮件,即可使用。

 

咨询联系人:何老师

邮箱:9296@whxy.edu.cn

 

图书馆

2020年2月25日


开放时间

流通阅览区周一至周日

08:00 - 22:00


考研自习区周一至周日

06:30 - 22:30

 

关注我们

  • 微信公众号

  • 移动图书馆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黄家湖大道333号   邮编:430212   邮箱:lib@whxy.edu.cn   服务电话:027-812969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