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我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图书馆科研服务群提供教师电子版教学参考书籍通知

作者:tsg 摄影: 编辑:何依 审核: 来源:图书馆 发布时间:2020-03-09浏览:

在疫情防控期间,为保障我校教师能高效及时地准备网络授课资料,图书馆特创建科研服务微信群,现已安排专人负责提供相关教学或科研参考用书,让老师们足不出户,参阅所需电子资料。有需求的老师可入群提出需求,为提升服务速度请您协助配合如下两点:

1.发文字需求,尽量不要发图片。

2.图书需求如有可能尽量提供ISBN号,同时可以备注,是否接受同名同主题书籍。


欢迎已入群老师们邀请同院(部)老师入群!

有需要的老师可添加工作人员微信15071154596,由工作人员邀请您入群。

申请入群请填写:院(部)+真实姓名,感谢您的支持与配合!

特殊时期,我们从未离开,祝大家平安健康!

 

图书馆

                  2020年3月9日

 

 


开放时间

流通阅览区周一至周日

08:00 - 22:00


考研自习区周一至周日

06:30 - 22:30

 

关注我们

  • 微信公众号

  • 移动图书馆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黄家湖大道333号   邮编:430212   邮箱:lib@whxy.edu.cn   服务电话:027-812969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