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我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图书馆图书归还延期通知

作者:tsg 摄影: 编辑:何依 审核: 来源:图书馆 发布时间:2020-05-19浏览:


全校师生读者:

根据学校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部署及《武汉学院教职工返校上班须知》,图书馆暂不对外开放,恢复开馆时间将在学校开学时间确定后发布。

假期中借阅期限到期的图书,以及因疫情防控延期开学导致的超期图书,图书馆将统一调整图书应还期限,顺延至图书馆正常开放后。即您所借图书寒假开始(1月11日)前未过期,并在开学时按要求归还图书,则不产生超期违约金。其中,按学校规定返校的2020届毕业生,届时请及时到图书馆总服务台办理图书清还等手续。

另外,闭馆期间图书馆的所有电子资源及线上服务均正常开展,读者可以通过远程访问无地域和时间限制利用电子资源。

祝大家工作学习顺利,身体健康!期待早日相聚于黄家湖畔。

 

图书馆

                 2020年5月19日

 


开放时间

流通阅览区周一至周日

08:00 - 22:00


考研自习区周一至周日

06:30 - 22:30

 

关注我们

  • 微信公众号

  • 移动图书馆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黄家湖大道333号   邮编:430212   邮箱:lib@whxy.edu.cn   服务电话:027-812969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