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我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万方科慧(Sci-Fund)平台》试用通知

作者:tsg 摄影: 编辑:何依 审核: 来源:图书馆 发布时间:2020-01-09浏览:

全校师生:

万方科慧(Sci-Fund)平台已经开通试用啦,欢迎广大师生点击浏览!

万方科慧(Sci-Fund)平台动态追踪、汇聚全球主要科技国家重要科研资助机构历年资助的各类科研项目,范围涵盖了中、美、日、韩、英、法、德、欧盟、瑞士、加、荷、澳、俄、巴西等近20个国家。旨在构建完整、准确、规范、精细描述的科研项目数据库。

万方科慧除了提供全方位的基金项目查询外,还提供了资助机构资助倾向分析、领域研究热点主题分析、受资助学科分析、项目中标机构态势分析、立项项目资助的论文查询等功能,全方位、多角度支撑科研项目申报。平台依托万方数据知识服务平台的各类科技成果资源,正在逐步实现科研项目与科技成果的一对一关联,拓展科技数据链条,支撑更广泛、深入的科技信息服务。

提供灵活的选中数据集的批量下载,可支撑用户进一步开展深度分析或与其他第三方数据融合开展分析。

数据库使用方法:

(1)在校园网IP段内输入网址直接登陆访问。

(2)若需要远程访问,请通过图书馆网站首页——远程访问——“创文电子资源访问系统”,进入该数据库。(账号为学号/工号,密码为OPAC“我的图书馆”密码)

图书馆

2020年1月9日


开放时间

流通阅览区周一至周日

08:00 - 22:00


考研自习区周一至周日

06:30 - 22:30

 

关注我们

  • 微信公众号

  • 移动图书馆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黄家湖大道333号   邮编:430212   邮箱:lib@whxy.edu.cn   服务电话:027-812969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