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我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固定存包柜使用须知

作者:tsg 摄影: 编辑:何依 审核: 来源:图书馆 发布时间:2020-01-02浏览:

为方便本校考研学生进馆学习备考,图书馆划分出部分存包柜,可固定长期(至当年考研结束)使用。

一、申请对象

为了合理配置利用有限资源,在图书馆进行信息登记的当年考研备考学生。

二、使用区域

图书馆二楼指定的存包柜(共192个)。

三、手续办理

1.符合申请条件(按当年的通知要求)的考研备考学生,需持本人一卡通,到图书馆二楼总服务台咨询并办理。

2.如中途需终止使用的,应主动到图书馆二楼总服务台办理退柜手续。

3.考研结束后,所有使用人请在当年12月31日前到图书馆二楼总服务台办理退柜手续。

四、管理办法

1.考研自习区座位和固定长期使用的存包柜只能二选一。

2.申请后一周内未使用的存包柜将予以收回。

3.存包柜内严禁存放贵重、易燃、易爆物品及食品。

4.图书馆将不定期对使用人入馆情况进行抽查,禁止长期(一周内零入馆)占柜,不利用的情况。

5.违反以上规定及图书馆相关管理制度者将被取消使用资格,并于通知三日内取走存放物品,否则物品丢失概不负责,一个月后方可再次申请。

6.本办法自2020年1月2日起实施。


开放时间

流通阅览区周一至周日

08:00 - 22:00


考研自习区周一至周日

06:30 - 22:30

 

关注我们

  • 微信公众号

  • 移动图书馆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黄家湖大道333号   邮编:430212   邮箱:lib@whxy.edu.cn   服务电话:027-812969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