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我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数图教育多媒体资源服务平台》试用通知

作者: 摄影: 编辑:何依 审核: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2-24浏览:

全校师生:

数图教育多媒体资源服务平台已经开通试用啦,欢迎广大师生点击浏览!

数图教育多媒体资源服务平台囊是一个括多学科多专业的独具特色的视频教育平台。平台内容含三大模块,十四个子平台,纪录片、专题库、精品课程不少于23.7万集,2400000分钟,23.5TB,最大程度满足在校师生的学习科研需求。教辅课程板块:含美国探索视频库,中国探索视频库,HD高清视频库。教学课程板块:含世界名校精品课程库,中国名校精品课程库,台湾名校精品课程库,微课堂课程库,TTC课程库,高等教育应用课程库。专题库板块:含医学院课程平台,商学院课程平台,艺术学院课程平台,中国馆藏书画资源平台,世界油画资源平台。

数据库使用方法:

(1)在校园网IP段内输入网址直接登陆访问。

(2)若需要远程访问,请通过图书馆网站首页——远程访问——“易瑞远程访问系统”或“创文电子资源访问系统”,进入该数据库。

图书馆

2019年12月24日


开放时间

流通阅览区周一至周日

08:00 - 22:00


考研自习区周一至周日

06:30 - 22:30

 

关注我们

  • 微信公众号

  • 移动图书馆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黄家湖大道333号   邮编:430212   邮箱:lib@whxy.edu.cn   服务电话:027-81296971